【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0 

【其它】只有16歲! 雄中許哲維上台大醫科

發表于: 2013/07/19


再來看這個同學,很聰明!指考成績放榜了,今年第三類組的榜首,就是這位讀雄中的許哲維,不過,他今年只有16歲,原來他從小成績優異,兩次跳級唸書,也考上了台大醫學系。
指考成績放榜,來看到今年的第三類組榜首,高雄中學的許哲維,以568.4分奪得第一,順利考上台大醫學系。厲害的是他今年只有16歲,原來從小他成績優異,兩次跳級唸書,但害羞的他學測推甄面試落榜,終於在指考扳回一城。
賣力打著羽毛球的這個大男孩,就是以568.4分拿下,指考第三類組榜首,高雄中學的許哲維面對鏡頭他很害羞,但讓人想不到的是,他今年只有16歲,大概是唸高一的年紀,但這不是他第一次跳級唸書了,從幼稚園跳小一,小三跳小五,現在高中又跳大學,雙親都是醫生的許哲維。
從小就對象棋很感興趣,充滿陷阱的棋局,讓他養成謹慎思考的習慣,又因為很喜歡數理,他參加數學、化學以及奧林匹亞物理競賽,都得到了好成績,好聰明的他,對自己考上台大醫學系,還是覺得像被雷打到,就是因為太害羞,學測也滿級分,推甄面試全都落榜,還好靠指考,如願以償進入醫學系,也希望以後能像爸媽一樣當醫生,完成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