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0 

【國外】墜毀前 乘客才驚覺出事了

發表于: 2015/03/27


中國時報【廖糸秀玉╱綜合報導】

法國馬賽市檢察官羅賓(Brice Robin)26日公布,分析「德國之翼」失事班機其中一個黑盒子「座艙通話紀錄器」後,除發現副駕駛魯比茲刻意讓飛機下降撞山外,黑盒子還錄下墜毀前的乘客尖叫聲。

羅賓表示,黑盒子在飛機即將墜毀前才錄到尖叫聲,乘客可能在這時才意識到客機出了問題。他指出,飛機墜毀的那一刻,所有乘客就立即死亡。

西班牙總理拉荷伊是率先公開回應此事的官員,他在推特寫道:「調查人員提供的最新消息讓我深感震驚。我們再度向罹難者家屬致上誠摯的慰問之情。」他25日趕赴法國南部阿爾卑斯省山區的墜機地點,並表示:「我們必須與所有悲痛的家屬團結在一起。」

西班牙政府公布,機上至少有50名西班牙人。拉荷伊說,西班牙全國從25日起為罹難者哀悼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