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2 期
161480枚
 1 

【新聞】幼師甄試惹議 教局忙澄清

發表于: 2012/07/13




 



〔自由時報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一○一年度幼稚園教師甄試初試在前天下午結束,甄試委員會經過閱卷比對作業,當天晚間十時許在網路上公布進入複試名單,但有不少落榜考生發現,公告只有錄取與否,無法查分數,由於從未發生過這種情形,考生質疑是否有黑箱作業。



教育局表示,整個過程都相當順利,只是在最後成績送到資訊中心彙整公告時出現問題,才會造成分數無法同步顯示,中心緊急尋求支援解決,並在晚間十二時前將分數一併公告,請考生不要妄加猜測。



此次參加人數為一千兩百七十八人,將錄取二十二人,前日上午初試,在中午前順利結束,原本預計錄取六十六人進入複試,但因有多人同分,最後錄取了七十五人,將在今日辦理複試(口試、試教)。



招生簡章公告,前日筆試結束後,將於當日下午五時公告正確答案,晚間十二時前公告進入複試人員名單。



甄試委員會從前日下午開始討論試題疑義、減扣分,以及分數計算,並在晚間九時許產生晉級名單,經過局長鄭邦鎮及副局長王水文複核後,在當晚十時許公告。



不料榜單上網公告後,不少考生登入,發現只能看到是否錄取,卻無法看到分數,由於以往從未發生過榜單公布卻沒有分數的情況,一度引起考生質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