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50

【分享】新托福小橘寶

發表于: 2013/09/23


前言
準備新托福考試,單字不是萬能,但不背單字萬萬不能。
根據官方統計,2007年台灣的同學們在新托福iBT (Internet-based Test) 測驗中,閱讀平均只拿到了17分,是聽、說、讀、寫四項測驗中,最低的一項。而閱讀題目中約有1/4是單字題,因​​此想要拿高分的同學,一定要完全掌握。而且面對這些題目時,應該要「瞬間秒殺破解」,這樣才能有餘裕處理其它閱讀題目。
從2007年以來,新托福機經重複的程度已到驚人的程度,因此考過的詞彙題題組,更是同學必備的應考利器,本書收錄了自2005年新托福iBT改制以來,最完整新托福閱讀真題中,出現過的同義詞彙題,共1461組。讓同學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最精準地掌握新托福必備字彙,尤其是即將上新托福試場應試的同學,更是不能錯失。
同學需要注意的是,在新托福閱讀考試時,出現的單字考題,選擇答案的原則,是根據閱讀文章的上下文,選出最適合的詞彙,因此正確答案的選項不一定是題目的同義字,而是所考單字在文中最佳的替換字。
另外,因應新托福考試內容、依照ETS出題範圍,本書特別於附錄康老師背景知識大講堂中精編的背景知識專業詞彙,內容包括:人文社會篇、自然科學篇、生物科學篇,讓同學在準備新托福測驗時,能熟悉各科的必備背景知識主題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