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幼兒園上
阿摩第 5 期
240枚
 2 

【上榜心得】民國103年台南市國小英語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4/09/13


考上年度:2014
考上何種考試:台南市國小英語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4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反覆做題, 從題目中找出自己不熟悉的部分再做加強
送給大家一句話:做題目在精不在多, 不要只背答案, 而要全盤理解!


我在八年前考了第一次的教師甄試, 但後來便轉換跑道直至去年才又重返國小校園. 我的朋友介紹我使用阿摩, 我才知道原來有一個這麼好的網站能讓我們做考題.

我的讀書規畫是上學期先讀書, 下學期再做考題來衝刺, 於是從103年2月開始我加入了阿摩會員並使用3個月. 但其實我只有唸陳嘉陽的書, 除此之外, 我所有的資料來源都是阿摩的考題!

我很感謝有很多熱情大方的考生願意分享整理的資料, 讓我們省去好多翻書找答案的時間. 但是, 若遇到對於解答有疑義的時候, 我會自己GOOGLE找出答案. 我的想法是:做題目在精不在多, 我只有8個月的時間, 能做考的考題絕對不會比其他念好多年的考生來得多, 可是我要求自己只要做過的題目, 相關的理論, 每題的選項都要熟悉, 如此才能應付千變萬化的考題! 因此我常常為了查出一份試卷的所有筆記花了3,4個小時, 但唸的扎實比什麼都重要!

就這樣我的教育科目很意外的拿了不錯的分數, 最後順利通過台南的甄試並以第二名上榜!!

我很謝謝阿摩, 還有阿摩給的這一句話 :

"犧牲享受,才能享受犧牲!"

埋頭苦讀我會想到這句話, 偷懶在外閒逛時也會想到這句話 (於是便會趕快回家)

大家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