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小二上
阿摩第 6 期
49611枚
 2 

【情報】法科高效學習講座免費入場-法科實戰攻略

發表于: 2017/05/18


蘇奕老師法科實戰講座 開放憑國考准考證入場
需先線上報名以利統計人數

https://goo.gl/F5mRbL
https://goo.gl/F5mRbL
舉凡持高普初、地特、鐵路、警察、司法、移民署特考等准考證,即可免費登記參加!

記得要出示准考證免費入場!
 
 
新書推薦: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0401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0401
 
《國考輕鬆讀‧蘇奕老師的法科實戰攻略》教你如何利用訣竅,在最短時間內獲得最大的效益,打破苦讀迷思,利用革命性的學習方法戰勝法學科目,完整攻略!趣味的筆記法、記憶法及生動圖解,讓法條不再艱澀難懂!本書係以法律科目為主的國家考試而設計,非常適合想學好法科卻不知從何準備的考生,透過蘇奕老師傳授的決勝戰略,細說分明,非本科系也能很快的掌握考試要領,成功駕馭法學科目!
 
  法學科目多數考題採議論或實例命題,答題內容皆須無中生有,而法學內容龐大,如何掌握答題要領獲得閱卷老師的青睞是決勝關鍵,蘇老師教你如何利用三分法、金字塔、龍捲風、考前猜題的革命性絕招及獨特法學筆記法、法學記憶法,加速記憶法學內容,準備法科達到事半功倍!
 
  法科的申論題大致可分為三大類型:單項型議論題、多項型議論題及實例題,根據申論題考試類型的不同,各有應對的答題技巧,本書逐一告訴你各項題型的解題心法,掌握答題架構順利寫出完整的答題內容,獲取高分!善用蘇奕老師教授的解題技巧,就能快速解出答案,輕鬆破解陷阱題。各章結尾皆含空白筆記頁,供考生自行記錄學習重點,將知識轉換成記憶,學習更能發揮功效!
 
  本書最後一章無私公開法科實戰攻略,提供考前規劃、讀書計畫、考場實戰,依據老師提供的方向選擇要報考的類別、革命性的絕招準備考試範圍,擬定可行的讀書計畫,按部就班,相信通過國考法科考試不再是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