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2047枚
 0 

【國內】王昊姑姑:傲慢法官太瞎了

發表于: 2013/07/20


作者: 陳鴻偉╱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7月20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陳鴻偉╱台北報導】
遭灌毒、凌虐死亡男童王昊的姑姑王薇君表示,她本來告訴自己不要再哭,可是想到昊昊死前慘狀、凶手未獲應有制裁,加上法官的無感傲慢,還是忍不住多次痛哭,她憤怒表示,法官根本稱不上恐龍,而是「冷血、無感,可惡到極點!」
王薇君說,當初高院改判之後,她馬上向最高院進行上訴,原本以為一定會發還重審,沒想到前天就接到駁回的通知,法官維持原判,「真的太瞎了!」她說自己差點當場昏倒。
王薇君憤恨的表示,最高院法官認為劉金龍等人用毒品餵王昊,目的是希望小孩不要再哭鬧,不是想讓他死,所以認定是傷害致死,不是殺人。
然而王昊在被餵毒之前,已被他們用鐵搥敲、用針刺、火烤,是一個傷痕累累,只剩半條命的小孩,再拿混合毒品去餵他,不是要他死,不然是什麼?而法官竟然可以睜眼說瞎話,說凶手「不想讓他死?」
她說,如果這種判決成立,以後小孩不乖,大人是不是就可以拿毒品去餵他?然後辯稱我只是希望他安靜?王薇君越說越氣,大罵:「法官不是恐龍!恐龍還有知覺,他們根本冷血、無感、傲慢、可惡!」
此外,王薇君說最高院了解這種判決會引發軒然大波,為了不想讓記者知道,判決書竟然是用「毒品案」當開頭,而且明明十日做出的判決,一直拖到十八日才讓家屬知道,「就是自己心裡有鬼嘛!」
 
未來,王薇君將爭取非常上訴,另結合一些社福團體發聲,希望各界都能幫忙,「不能讓這種離譜判決成立!」她還準備到總統府、司法院抗議;她最後舉起一疊王昊淒慘死狀的相驗照片,大喊:「法官你們有認真看過這些照片嗎?他被凌虐成什麼模樣?死了連眼睛都闔不上,這樣還不算是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