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0 

【國外】男在祕魯村莊偷羊 竟被當眾鞭刑

發表于: 2015/05/0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祕魯一處村莊,偷羊的下場竟然不是被抓去關,而是被當眾鞭刑!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祕魯南部一處小村莊的村民發現有80隻羊被偷,他們調查後發現,20歲的男子路易斯(Luis Salvador Rodriguez)就是犯人,因此將他抓起來綑綁,脫去他的上衣,並當場鞭刑。43歲的村民自衛隊隊長盧奎修(Lucrecio Villa Gallardo)表示,「他偷了我們地牲畜,這個懲罰是他應得的。」但是路易斯卻反駁說,自己雖然是幫派集團的小弟,但是沒有偷羊。

羊隻對當地人來說是非常珍貴的資產,因為當地居民的每月平均收入不過275英鎊(約1萬3千元台幣),而每隻羊可賣至53英鎊(約2500元台幣)。

這件事後來被當地警方得知,雖然警方對於村民的羊被偷深感同情,但對他們的行為仍予以譴責,「我們不會縱容私刑的行為。」警方表示會對全案進行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