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一上
阿摩第 6 期
8700枚
 1 

【國內】租霸港女惡搞租屋和解 善良房東撤告

發表于: 2014/03/26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人真的太善良了,兩名香港女生曾麗雲、邱曉彤來台灣租屋惡搞被捕,台北地檢署26日提訊2女並傳喚受害房東等告訴人,雙方當庭和解,告訴人願意撤告,2女訊後由移民署帶回收容,但仍有侵占和竊盜兩項公訴罪在身。
被網友轟為「香港之恥」,讓全台灣房東及旅館業者精神緊繃的「惡搞港妹2人組」曾麗雲(19歲)與邱曉彤(18歲),上午從收容人中心被移民署人員帶到台北地檢署,與受害房東等告訴人同庭,毀損罪部分,雙方談論和解金額後,達成和解,房東當庭表示願意撤告。

http://static.ettoday.net/images/556/d556690.jpg

檢方表示,2名港女所犯毀損罪部分,為告訴乃論,得以撤告,若觸犯法條為公訴罪,仍由檢方偵辦,不得撤告。目前2女仍有侵占和竊盜兩項公訴罪,其中侵占部分是在台北市租屋處偷偷搬走了37吋液晶電視,竊盜部分則是在淡水租屋期間兩度跑到超商偷巧克力。
曾、邱兩女自稱在台大讀書,今年1月間租下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套房,住了1個月又3天之後,三更半夜提著房東價值3萬元的液晶電視落跑,整間房子也像垃圾場般,床邊一團團衛生紙甚至衛生棉都有,還有一件疑似沾染經血的女用內褲。
此外,電鍋裡白飯發霉,浴室水管也被菸蒂塞住,只能用「慘不忍睹」形容,房東氣得報警,才發現兩名女子拿的是觀光簽證,拿的是假證件,也不是學生。
▼租霸兩港女首提訊,帶巧克力像郊遊。

http://static.ettoday.net/images/556/d556973.jpg

兩女搬到淡水租屋,兩度跑到超商偷竊巧克力,上髮廊不付錢,3月11日新店警方獲報逮到2人,經檢方訊問後飭回,兩女竟然往南部跑,16日在台南一間旅社落網,業者發現也慘遭兩人惡搞,牆壁被畫上「台灣 is CHINA」,還寫上「如果上帝給我機會,咱倆一定珍惜」,或是「我有一個不愛我的爸爸,十八年人生也過得不愉快」,「有錢誰會作賤」等字,甚至寫下了邱曉彤的名字,但又怕留下證據,上面又塗了一片紅。檢察官漏夜複訊後,諭知責付給移民署先予以收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