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2 

【其它】角逐最棒工作 「台灣女孩」惜敗

發表于: 2013/06/21


民視 – 2013年6月21日 下午7:17

 
號稱推出全世界最棒工作的澳洲旅遊局,今天公佈優勝名單,台灣女孩謝昕璇,從數千位參賽者當中脫穎而出,成為三位候選人之一,儘管最終不幸落選,但她說,一路走來的美好經驗,無價。
台灣女孩CC謝昕璇,走上舞台,等待世界最棒工作的最後結果,從全球數千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歷經三階段賽程,如今成為最後三位候選人之一,距離圓夢只差一步,可惜,天不從人願。
21日這天,除了謝昕璇爭取的野生動物看護員,其他5份「全世界最棒工作」的得主,也通通出爐,每人將獲得澳幣五萬元、約合台幣150萬的薪水,再加上同樣金額的生活費,花6個月時間,玩遍澳洲,並跟全世界分享心得。
而謝昕璇自己,也希望未來能重返澳洲,拿出國旗,謝昕璇感謝所有人的幫忙與支持,也很高興讓台灣站在世界舞台上,而回顧過去幾個月,從報名到闖進決賽,她很快收拾好情緒,準備回國分享這段寶貴旅程。(民視新聞李漢威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