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2 

【新聞】趕考車禍亡 老師含淚瞞同學

發表于: 2012/05/07



台中市私立嘉陽高中資料處理科三年級女學生陳映儒,昨天搭乘女性友人譚宇真的機車到大甲高中參加四技二專統測,途中疑因闖紅燈擦撞休旅車,兩人彈飛摔死;同學們以為陳缺考,考完試獲悉她已死亡,不敢置信。



 



警方調查,昨天清晨六點四十四分,十八歲的譚宇真載同年齡的陳映儒應考,行經龍井區中興路、中港路引道交叉路口時,擦撞中港路引道上直行的休旅車。



 



撞擊力道強大,陳映儒安全帽飛出,整個人從機車後座彈出,先撞擊休旅車擋風玻璃,再彈飛約三公尺高後摔落地面,頭部著地,當場死亡;譚宇真撞上擋風玻璃後彈飛到五公尺外地面,送醫不治。



 



休旅車黃姓駕駛沒受傷,他向警方說,當時是綠燈,他依燈號直行,路口突然竄出一輛機車,他嚇了一跳。車禍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警方說,譚宇真目前在打工,沒念書,昨天她和陳映儒約好,騎車到陳家載陳映儒應考,出門五分鐘就出車禍。陳的雙親說,只知女兒去考試,不知道她坐朋友的機車。



 



陳映儒的同學告訴警方,昨天是四技二專統測第二天,他和幾位同學約好騎機車去大甲高中考場,陳映儒由朋友載去,他和陳映儒坐的機車一起停在發生車禍的路口等紅燈,「當時還不到七點,第一堂考試是八點十分,時間應不會很趕,不知道為何陳映儒坐的機車會闖紅燈」。



 



校方說,學生目睹車禍發生後,打電話給正在試場陪考的導師,部分學生因此得知消息,難過地無法考試;陪考老師要學生先別對同學說,以免影響應試心情,有學生納悶問「怎麼沒看到映儒?」考完獲悉陳映儒死訊,難過地直掉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