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小三上
阿摩第 4 期
110枚
 0 

【國內】軍訓教官薪水

發表于: 2012/07/09



(中央社記者唐筱恬台北9日電)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許智傑今天說,大專中校軍訓教官領新台幣4萬多元專業加給,竟直逼教育部次長的專業加給,教育部學生軍訓處應改進;軍訓處說,教官工作相當辛苦。



許智傑舉行記者會表示,以中校教官為例,大專教官除領本俸,還比照副教授領4萬多元專業加給,直逼教育部次長的專業加給,但高中教官加給只有2萬多元,軍訓處應改善。



高雄市教育產業公會代表說,大學畢業生剛出社會才領2.2萬元,有些大學教官不上課、沒做研究,就可領學術加給,這樣合理嗎?



軍訓處長周以順表示,全國軍公教待遇都是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制訂,而軍訓教官都是相當優秀的人才,教官在校園負責的工作項目有127項,遇到狀況也是24小時隨傳隨到,工作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