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1 

【其它】陳偉殷熱身賽遭球吻 3局飆3K挨兩轟

發表于: 2017/03/12


馬林魚左投陳偉殷今天(3月11日)在熱身賽第3度登板,面對雙城,3局投球僅僅花了29球,其中22個是好球,好球率極高,不過單場也挨了兩發全壘打,首次在春訓失分,而值得注意的是,陳偉殷在2局上被打者擊出的強襲球,打中右大腿,雖然沒有傷勢,但還需要持續觀察後續情形。
春訓第3度登板,前兩場3局零失分的偉殷,這場遇到考驗。
球賽主播:「高飛球打的深遠往左外野,這球打的好這球出去了。」
除了朴炳鎬的陽春砲,偉殷2局還被雙城Koplane擊出的強襲球擊中右大腿,不過整場比賽,3局投球,29球中22球好球,飆出3K失2分,熱身賽3戰下來,6局投球防禦率維持在3.00。
馬林魚投手陳偉殷:「可能自己的一個壞習慣吧,當下可能自己覺得說可以抓到出局,後來可能就是弄到球數落後,導致成被轟,導致成自己的優勢沒有做好。」
根據相關消息,偉殷被強襲球擊中的地方,是在右大腿膝蓋附近,不過偉殷自己認為問題不大,大家別擔心。
馬林魚投手陳偉殷:「本能反應吧,有想要去接,也會嘗試想去閃,因為畢竟打到也會蠻嚴重的,自己的反應上面做一個本能。」
至於馬林魚的表現,受制於雙城先發Duffey,3局2K失1分的穩定表現,後頭接棒的牛棚也都能穩住陣腳,終場馬林魚2:8不敵雙城,現在熱身賽成績落到國聯墊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