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2 期
14400枚
 2 

【新聞】雙北教甄撞期 流浪教師不滿

發表于: 2012/05/15




【聯合報╱記者陳瑄喻/台北報導】


有流浪教師向本報投訴,將在6月舉辦的北市國小教師聯合甄選的第二階段面試,與新北市的國小教甄面試「撞期」。該位流浪教師認為,這對通過雙北教甄初試的考生不公平,希望兩市教育局能協調改期。



教育局國教科股長諶亦聰表示,北市訂定簡章時,就知道新北市也是同一天面試,但仍希望考生要進行「選擇」。若考生最後兩市的教甄都上榜,就形成「占用名額」情形,對候補考生不公平。



北市教師會總幹事黃志宏表示,流浪教師到各地考試,難免會遇到這種狀況,站在教師會的立場,還是建議考生要考量最想去的縣市。若有考生有此顧慮,會將這提議放入下次大會中,建議北市教育局下次能與新北市協調。





全文網址: 雙北教甄撞期 流浪教師不滿 - 關心師資教育 - 文教要聞 - udn校園博覽會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388449#ixzz1utL7SUli
Power By 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