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1760枚
 2 

【國內】魚貨大街 三重開鑼

發表于: 2014/01/25


由中華民國全國漁會連續第五年舉辦的魚貨大街昨(二十四)日開鑼了!將一連三天在三重區力行路三重示範魚市場舉行,昨首日就湧進千人搶好康,讓年節氣氛頓時熱鬧起來。
昨(二十四)日魚貨大街開幕是由新北市長朱立倫、議長陳幸進、行政院農委會副主委胡興華、漁業署長沙志一等主持,各區漁會及地方各界人士等人觀禮,會上進行一元競標拍賣及一百元好康與千元白鯧只賣六百六十元等特賣活動。
全國漁會總幹事林啟滄表示,競標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新北市高齡照顧存本專案」作公益,因此獲致熱烈響應。
首先是由朱立倫客串拍賣官,拍賣一艘象徵馬年馬上豐收的新鮮魚貨,其中包含一尾價值萬元以上的龍膽石斑,總市值超過二萬元,朱市長拍賣從一元起價,第一位民眾就喊出三萬元高價,最後由三重雲林同鄉會理事長翁聖儒以六萬八千元得標,讓朱市長感到很有面子。
至於一百元特賣區現場,昨(二十四)日一大早就有民眾大排長龍,準備搶買市價超過二百元的新鮮漁貨,買到的民眾都說賺到,並表示每天都要來搶購,同時,還贈送雲林西螺的高麗菜,讓民眾大呼好康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