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3 期
28857枚
 1 

【上榜心得】102年新北市國小普通科正式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3/07/03


考上年度:2013
考上何種考試:新北市國小普通科正式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2年
阿摩最大特色:強化做題的反應能力及搜尋解答
送給大家一句話:堅持到底,永不放棄,成功就在眼前.


真的很感謝有此平台,回首這兩年使用阿摩,透過不斷做題目,找出自己錯在何處,不斷挑戰考高分,參加冠軍賽......,這對於白天代課,晚上要顧小孩的我,真的助益良多,尤其在不想念書,心情煩悶之時,做阿摩就對了;雖然我不是每天必上阿摩,有時眼睛真的看得很累,很痠,可是我很感謝有這麼棒的平台,讓我定下心來做題,真的非常感謝!
當然,我也相信盡心盡力帶好每個孩子,老天爺會看到你的努力,身邊的人會願意幫你的忙,所有的人都會為你祝福,這正是最大的感動,也是我堅持考下去的動力,真的只能說,除了感謝還是感謝,當你真心想望某件事,並且全心全意投入之時,全世界所有正向的力量,都會來幫助你,因為我相信我一定會考上,因為吸引力法則,所以,我成功了!
希望有志從事教職的夥伴,能把這份工作當作是志業,因為我們要成為每個孩子生命中的貴人,賞識每個孩子,讓愛不斷傳下去,產生善的循環,這正是最大的福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