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1 

【其它】MLB/在馬林魚的第一年 陳偉殷:太可怕了

發表于: 2017/03/02


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接受美國媒體『邁阿密先鋒報』的訪問,回憶去年第一年效力馬林魚隊的表現,他說「太可怕了」。
陳偉殷去年初與馬林魚隊簽5年8000萬美元的大合約,經過春訓熱身賽之後,殷仔得到教練團的肯定,壓過王牌投手Jose Fernandez,擔任馬林魚隊開幕戰先發投手。但開幕戰對老虎隊之戰,陳偉殷投到第25球,被強襲球擊中左手肘,當場疼痛難耐,但殷仔忍了下來,繼續投下去,然而這一忍,影響了陳偉殷一整季的表現。
季中,陳偉殷因手肘受傷,曾進入傷兵名單兩個月的時間,全季只出賽18場,戰績5勝5敗、防禦率4.96,這是殷仔自2012年旅美以來表現最差的一年。殷仔指出去年球季,有候我會覺得自己的手臂或手指突然使不上力,或許這是我經常一局被打爆的原因。
陳偉殷表示,去年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我覺得我應該往前看,應該要專注於今年要做的事,而不是再去想去年發生了什麼事。
有了去年的經驗,陳偉殷已了解隱瞞傷勢不僅幫不了球隊,反而可能會害了球隊。現在他手肘的傷勢已經痊癒,今年他會力求表現,讓馬林魚隊知道對他的投資,絕對是正確的。
馬林魚隊總教練Don Mattingly對殷仔充滿信心,他說我認為陳偉殷已經更適應這個新的球隊、新的聯盟,這裡應該已讓他感到更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