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康】MLB/岩隈久志7局沒掉分 還是拿不到勝投

發表于: 2013/09/02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如果岩隈久志不在水手隊,應該可以拿更多勝。面對太空人隊,岩隈7局0失分,卻沒拿到勝投,已是他本季第3度「投6局以上沒掉分,仍無緣勝投」的比賽。這一戰,太空人隊先發Brett Oberholtzer完封,幫助球隊以2比0贏球。
岩隈退場後,水手隊第8局派出Charlie Furbush投球,但他一上來,就被Jose Altuve、Jason Castro接連敲出二壘安打,丟掉1分。一出局後,Castro進佔三壘,打者Brandon Barnes強迫取分、點成界外,下一球再點,點出內野安打,送回太空人隊第2分。
「我沒想到Barnes會連兩球都點。」Furbush說。他是這場比賽的敗投,2/3局被敲3安打、失2分,吞下今年第5敗。
Oberholtzer只被擊出4支安打,一掃前兩次先發共被痛打15安、失8分的陰霾。賽後他不居功,而是感謝隊友守備力挺,尤其是右外野手L.J. Hoes,第9局先飛奔到界外區接殺,再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
「我感謝許多隊友,」Oberholtzer說,「尤其是Hoes,我一再感謝他,他的守備實在太重要。」
今年24歲的Oberholtzer,生涯前5場先發,都沒投超過7局,這一戰投出4安打完封,拿下本季第4勝,防禦率下降到2.79。岩隈的防禦率也降到2.92。
太空人隊逃過四連戰橫掃,但仍「穩居」美聯爐主,戰績45勝91敗,勝率只有0.331,落後分區領先者遊騎兵隊34場。水手隊則是同區第4,戰績62勝74敗,領先太空人隊17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