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MLB/昨天搞砸比賽 今天搞丟位子!道奇換人關門

發表于: 2013/06/12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一天前,道奇隊守護神Brandon League搞砸2分領先,一天後,他搞丟終結者地位。總教練Don Mattingly決定換人關門,League調為第8局佈局投手,改由Kenley Jansen接任最後一道防線。
「我們一直尋求,穩定牛棚戰力的方法,」總教練Mattingly說,「比賽後半段,有點不安定的感覺。其實,我們贏球的機會不多,要是還不能關門,那就很傷了。」
響尾蛇、道奇三連戰第一場,8局打完,道奇隊3比1領先,但第9局League丟掉4分,導致球隊落敗。Mattingly教頭的決定,並非只因為這一戰,但這場比賽確實是壓垮League的最後一根稻草。
首先,這已經是League今年第4次救援失敗。再來,League防禦率6.00、每局被上壘率1.46,都不理想,遠不如Jansen防禦率2.53、WHIP1.00。另外,League的三振保送比是1.86,Jansen則是7.33。
最強烈的對比是,那一場比賽,Jansen解決對方的中心棒次,但League卻被響尾蛇隊後段棒次咬一口。
這樣的改變有用嗎?教頭Mattingly承認,其實沒把握:「希望我們可以把6到9局,都顧得很好,順利結束比賽。但很多隊伍都有牛棚不穩的困擾。」
過去Mattingly常派Jansen應付對方最厲害的打者,但其他後援投手如果沒能完成任務,還是沒辦法贏球。現在把Jansen調來當守護神,會不會只是把「不定時炸彈」往前擺、提早引爆而已?值得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