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1 

【其它】NBA/豪賭!美「五月天」押1.7億台幣賭熱火贏

發表于: 2013/06/04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NBA東區冠軍戰打得難分難解,自然點燃不少賭徒的欲望之火,美國知名拳擊手「五月天」Floyd Mayweather就傳出下注超過590萬美金、約1.7億台幣,賭邁阿密熱火在殊死第7戰過關的消息。
根據《雅虎運動》報導,Mayweather在「賭城」拉斯維加斯押注熱火讓7分,如果過盤將可獲得至少530萬美元,約1.6億台幣。
在賭城經營私人賭場的Lorenzo Fertitta表示:「他下這麼大把注,坦白說真是嚇到我了,但你永遠無法理解這種事的。」
不過當地有另一位匿名的博奕業者倒是不太相信,他說:「我不認為這是真的,因為就我所知,這兒只有一間賭場願意和客人賭這麼大,而且我聽說他們已經收山了。」
別以為這場豪賭是天方夜譚,今年Mayweather的拳王保衛戰,他光是出場費就高達3200萬美元,590萬對他來說只是九牛一毛。
這場比賽熱火最終以99:76擊敗印第安納溜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