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者不是全面品質管理的基本理念?
(A)永續改進
(B)全面參與
(C)品質第一
(D)有效回饋


答案: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Lily Hong 大二上 (2012/06/21)
顧客導向、事先預防、全面參與、教育.....看完整詳解
2F
天才葉 大一上 (2012/09/25)

不是有回饋機制嗎??


 

3F
Kris Liou 高一下 (2013/02/25)

1.全面質量管理(Total Quality Management,TQM) 就是一個組織以質量為中心,以全員參與為基礎,目的在於通過讓顧客滿意和本組織所有成員及社會受益而達到長期成功的管理途徑。

2.全面質量管理的基本方法可以概況為四句話十八字,即,一個過程,四個階段,八個步驟,數理統計方法。

  一個過程,即企業管理是一個過程。企業在不同時間內,應完成不同的工作任務。企業的每項生產經營活動,都有一個產生、形成、實施和驗證的過程。

  四個階段,根據管理是一個過程的理論,美國的戴明博士把它運用到質量管理中來,總結出“計劃(plan)—執行(do)—檢查(check)—處理(act)”四階段的迴圈方式,簡稱PDCA迴圈,又稱“戴明迴圈”。

  八...


查看完整內容

下列何者不是全面品質管理的基本理念?(A)永續改進(B)全面參與(C)品質第一(..-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