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MLB/Cano不開心 洋基教頭早知道

發表于: 2013/12/11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打第二棒的Robinson Cano不開心!洋基隊總教練Joe Girardi早就知道,也跟Cano討論過。「雖然Cano沒明講,但我聽到一些風聲,於是跟他坐下來談,」Girardi說,「他的回應就像『如果需要的話,隨便啦!』」
Cano最後還是離開了,這並不讓Girardi意外:「我敢說,紅雀隊也沒想到竟然留不住Albert Pujols。但有人拿出那樣的長約,很難拒絕的。」
Cano去了水手,代表這支球隊原先的二壘手,可能得找別的工作:換位置、或者換隊。正好,洋基隊也在找二壘手,看上水手隊Dustin Ackley,這位工具人是2009年選秀榜眼,今年先發守二壘49場、中外野46場、左外野8場,打擊率0.253、4支全壘打,下半季表現不差,打擊三圍是0.304/0.374/0.435。
看上Ackley的,不只洋基,還有大都會、教士等隊。而且水手隊也打算留下Ackley,讓他守中外野,並補強外野火力,目標鎖定Nelson Cruz、續簽Franklin Gutierr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