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MLB/大都會王牌Harvey將進行練投

發表于: 2014/02/21


記者卓君澤/綜合報導
紐約大都會年輕強投Matt Harvey去年10月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後,按照原定計畫,將展開簡單練投。
美國時間週三,他先和隊醫David Altchek討論後,預計在接下來幾天,就能進行傳接球,「Altchek說狀況都很不錯,基本上我已經可以開始丟球,雖然還不知道確切日期,但應該就是這幾天了,對我來說真的是好消息。」
「手術後已經過了4個月,過程有點漫長,但我沒有勉強,對我來說,能夠戴上手套拿起球,就已經是好兆頭。」Harvey計畫在今(21日)首度在春訓和其他投、捕手進行第一次訓練。
隊上同樣也進行Tommy John手術的還有Jeremy Hefner,他是在8月28日動刀,已經在週一進行第一次練投,大約在60呎的距離傳接20球。
手術預計復原期是1年,但Harvey抱著一絲希望能在2014年出賽,「我很想投球,並且上場比賽,但我無法自己做決定,只能和醫師討論,並且把自己準備好,假使進度能夠超前,我們就從那時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