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青年政策論壇 青年憂只談不做

發表于: 2014/07/07


〔自由時報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舉辦的青年政策論壇,昨由兩百名青年參與,對社會、教育、文化、國際、環境等議題提出建言;但有青年質疑,討論出的意見卻不見政府執行,流於形式。
青年政策論壇中區論壇昨在逢甲大學舉辦,吸引近兩百名十八歲至三十五歲青年參與,就各議題分五組討論,傍晚做結論報告。
結論報告時,有人反映討論時間過短,操之過急;回饋分享時,也有青年質疑,教育部舉辦那麼多青年論壇,討論出的意見和方案卻不見政府執行。
署長羅清水表示,去年青年政策論壇的意見,行政院長江宜樺十分重視,相關意見也有進行管考,未來會做採用政策的公開宣導,證明政府相當重視青年的意見。
青年發展署公共參與組副組長陳愛珠表示,青年政策論壇所提出的意見,平均參採率達八十五%以上,去年則高達八十八%;每組會選出五名代表、共二十五人,參加八月的全國青年政策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