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一上
阿摩第 6 期
3526枚
 0 

【上榜心得】2015公職社工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5/09/26


考上年度:2015
考上何種考試:公職社工師
使用阿摩多久:7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方便練習最新、最多試題,考生們交流討論收穫多多
送給大家一句話:相信自己、持續練習,下一位成功者就是你


準備時間:
投入國考共七個月,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高考!

準備方式:
一、行政法
買補習班林清老師的錄音檔函授學習,幸運的是林清老師的教學方式我很喜歡,學習的過程並不厭煩,老師提醒的"超級考點"務必重複複習,學習一個段落後我開始每天上阿摩練習寫選擇考古題,寫錯的題目認真與阿摩的高手們請教討論,這次考試我的選擇題只錯一題,衝高我行政法的成績,只能說阿摩是我最大助攻~

二、社工實務
我是本科系畢業加上有工作實務經驗,故依照過往考社工師證照時的方式複習舊書及筆記。

三、政策法規
特別留意修法及新法的部分,我會一條條閱讀並將新舊法差異另做整理比較,隨時留意時事,預想該事件與何社福法規相關,若自己是承辦人員會如何處理...法規是死的,但多動腦袋就能活用它!

結語:
能那麼快就上榜完全出乎自己意料之外,十分感謝家人、朋友及老天爺的幫忙~希望簡單的心得能幫助到同領域的考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