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小一上
阿摩第 7 期
710枚
 1 

【國內】學測落點分析

發表于: 2016/01/26


1111學測落點分析專區
 
大學學測剛考完,為協助全台14萬多名考生找方向,1111人力銀行網站推出全新「1111落點分析暨科系職涯地圖」專區,建議考生可利用「學測落點分析」、「大學校系導覽」、「就業市場分析」及「九大職能星」職涯測評等功能,找到適合的科系與未來就業目標。
1111人力銀行公關總監李大華表示,根據調查,大學以上學歷的上班族,有高達5成4自認學非所用,4成9後悔大學選錯志願。他說,在高學歷不等於高就業率,名校光環不等同就業保證時,具備無可取代的專業技能與良好工作態度,已成為職場新世代顯學,而「選填志願」就成為足以影響個人職涯發展的致勝關鍵。
為此,1111推出「落點分析暨科系職涯地圖」專區,其中,落點分析從職涯發展的角度給予考生填寫志願的建議,協助考生快速了解可能的落點校系,並結合職涯興趣測評,協助考生抓出自身職能潛力與職業興趣,以及就業市場分析,提供職場各種職務的定義、工作內容描述、所需能力與職涯發展,協助考生精準掌握大學4年後的就業市場趨勢。
 
(工商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