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小二上
阿摩第 6 期
49611枚
 6 

【情報】國考新手講座-107年高普考法科高分準備方法

發表于: 2017/07/17


【公職新聞】 7/13考選部最新公告 高普考107年維持現行規定 考選部4月預告國考改革即將上路,但7/13考選部最新公告指出,為使應考人有充分準備,107年各類科應試科目仍維持現行規定。
掌握重點法科,直續衝刺106年地特、107年高普初考是上榜成功方程式!
【報名講座免費獲得【107年高普考申論專頁解題】乙冊!】 國考法科權威廖其偉(廖震)老師-永遠熱心不藏私,傾囊指點考生公職法科準備最關鍵的準備訣竅!
沒有準備過國家考試,或參加國考後覺得答題感到灰頭土臉的考生必參加。講座不囉嗦,精確打通解題任督二脈,包含命題趨勢分析、法科解題架構思考邏輯,如何拿取分數,實質有效的實踐方法...,不但講座免費,也讓參加者帶著考題與信心滿載而歸。
 
高普考法科準備方法報名網址:
https://goo.gl/HMPtRd
https://goo.gl/HMPtRd 座位有限,搶先登記!!
同學分享廖老師課程內容:
無敵推薦【廖老師】因為他個人在考前特別加碼的一場課,有提到一些刑事類等等考科的命題方向在考試時都很準確的考出來! 「法律是生活中的實用科目,用輕鬆的方式學習更有效率!」,老師上課的方式活潑生動有趣,在課堂上就能把法律條文和實例都搞懂,下課後,就不太需要花額外的時間做該科的複習。
 
高普考法科準備方法報名網址:
https://goo.gl/HMPtRd
https://goo.gl/HMPtRd 座位有限,搶先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