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二下
阿摩第 2 期
105015枚
 2 

【新聞】全球領導者齊聚2012年教育改革峰會

發表于: 2012/05/10



 2012/05/09 08:01



阿聯酋阿布扎比2012年5月9日電 /美通社亞洲/ --

阿布扎比教育委員會總幹事穆赫爾-哈米斯-阿勒-哈耶利博士閣下與英國前首相白高敦在首次會議上演講

阿布扎比教育委員會(Abu Dhabi Education Council,簡稱 ADEC)正式舉行了第一次教育改革峰會(Transforming Education Summit,簡稱 TES),旨在解決全球教育變化的需求。在阿布扎比王儲、阿聯酋武裝部隊副總司令兼阿布扎比教育委員會主席謝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納哈揚 (Sheikh Mohamed bin Zayed Al Nahyan)殿下的支持下,本次峰會將就如何在快速變化的全球社會中提供恰當教育進行評估。

欲觀看多媒體新聞稿,請瀏覽:http://www.multivu.com/mnr/53817-ADEC。

本次峰會從5月7日至9日在酋長國宮殿酒店 (Emirates Palace) 舉行,包含一系列主題演講、小組討論、集思廣益會以及全球案例研究。

峰會由阿布扎比教育委員會總幹事穆赫爾-哈米斯-阿勒-哈耶利 (Mugheer Khamis Al-Khaili) 博士閣下開啟。

阿勒-哈耶利博士說:「若任何人對教育對任何社會的必要價值存在任何懷疑,阿布扎比過去十年的經歷會使他們確信教育的價值。我們期待在 TES 上分享我們國際同行的經驗,並且十分渴望聽到全球各地已經實施過的可能幫助我們實現目標的不同教育改革。」

英國前首相白高敦 (Gordon Brown) 與教育變革方面的全球權威專家Andy Hargreaves 共同參加了本次峰會的第一場主題演講,主題為「超前思維」(Thinking Ahead)。

第二場主題演講由愛爾蘭前教育與科學部長Mary Hanafin (2004-2008)﹔愛爾蘭前教育與科學部秘書長John Dennehy (1998-2005) 進行,他們在峰會上的演講主題為「在整個教育界進行改革」(Delivering Within)。

峰會在5月9日將由芬蘭總統哈洛寧 (Tarja Halonen) (2000-2012) 和馬來西亞副總理兼教育部長Muhyiddin Yassin 的主題演講開始,主題為“跨界別領路者”(Leading Across)。阿布扎比衛生局行政總裁扎伊德-阿爾-西可塞克(Ziad Al Siksek)將處理領導者如何必須參與私有領域和第三部門領域的問題。

教育改革峰會由阿布扎比教育委員會主辦,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 (OECD) 教育理事會、領先的全球性管理咨詢公司博斯公司 (Booz & Company) 和穆巴達拉發展公司旗下技術投資部門先進技術投資公司 (ATIC) 協辦。

博斯公司將與阿布扎比教育委員會合作彙編一份含有各個分會的建議的會後報告。一批工作小組將在明年會見,就全球挑戰進行討論。

聯繫人:Gregg Fray,電話:+971(0)50-812-9566,電郵:greggfray@sevenmedia.ae,Yazan Neme,電郵:yazanneme@sevenmedia.ae

視頻:http://www.multivu.com/mnr/53817-ADEC

消息來源 阿布扎比教育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