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一下
阿摩第 4 期
4605枚
 1 

【新聞】跨部會整合 教育部推「家庭教育年」

發表于: 2013/01/0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2名少女因父母對夜間上網嚴格設限,便給予其中1人父母添有安眠藥的奶昔,父母發現後報警處理,並將她們送往少年法庭。

根據「沙加緬度勤奮者報」(The Sacramento Bee)報導,加州洛克林鎮的1位少女(15歲),因父母規定不得於晚間10時後上網,便夥同另1名友人(16歲),在父母的奶昔中滲進安眠藥,在父母昏睡後熬夜上網。

米卡(Lon Milka)警官指出,這對父母隔天起床頭昏腦脹,因而起疑,他們從警察局購得一組驗藥工具,檢察結果呈現陽性,憤而通報當地警方。

少女母親表示,女兒不是初犯,所以才開始控制網路與手機的使用情況,少女母親說,為了讓自己女兒和她的友人瞭解,這作法是違法的,只能狠心地將2名少女移送法辦。

少女認為,父母的網路政策太嚴格,但警方仍是依涉嫌共謀與任意在食物中添加藥物,將2名少女送往少年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