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0 

【好康】MLB/光芒慘遭橫掃!運動家要把遊騎兵拉下來

發表于: 2013/09/02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去年由運動家隊主演的經典大戲:「獵殺遊騎兵九月」,今年可能再拍續集!運動家隊剛在三連戰橫掃光芒隊,目前美聯西區排行榜上,運動家隊只落後遊騎兵隊1場。兩隊馬上要打關鍵三連戰。
「我不想去打外卡戰。」運動家隊教頭Bob Melvin說。他們最後一個月,要跟遊騎兵隊打6場。去年,遊騎兵隊領先大半球季,卻在最後三連戰翻船,運動家隊後來居上,搶到分區王座,遊騎兵隊去打外卡戰,結果輸給金鶯隊。
運動家隊去年9月,打出17勝11敗戰績,今年有辦法複製嗎?「要是我知道答案,我就不會來打棒球了。」Coco Crisp笑著回答。這場比賽他擊出本季第5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也是個人今年第16號,追平生涯最高紀錄。
雖然光芒隊第2局James Loney回敬陽春砲,但隨後就沒再得分,只能看運動家隊表演。3局下,Brandon Moss的適時安打,送回運動家隊超前分,7局下,Stephen Vogt轟出紅不讓、砲打老東家,為運動家買下保險。終場運動家隊以5比1獲勝。
運動家隊先發投手A.J. Griffin投7局被敲5安、失1分,送出7次三振,拿下今年第12勝。敗投則是光芒隊第二任投手Alex Torres,投1又1/3局、掉1分,吞下本季首敗。
目前這兩隊在美聯外卡榜上「數一數二」,今年6場交手,各拿3勝,如果到最後兩隊平手,就得看對戰同分區球隊戰績。因此,運動家隊接下來跟遊騎兵隊的三連戰,更加重要。
運動家隊在外卡榜上領先光芒隊2.5場,光芒隊領先排第三的金鶯隊3場。其實光芒隊也還有機會搶美聯東區冠軍,目前他們落後紅襪隊5.5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