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主管能及時提供回饋,當面告知部署的工作表現如何,有否改進之處,並讓部屬充分明瞭組織運作現況」是主管何種關懷取向?
(A)親和取向
(B)輔導取向
(C)發展取向
(D)認同取向


答案:A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Yan 大三下 (2011/12/07)
發展取向:領導者能夠針對部署的個別條件與潛能進行瞭解,依照不同的屬性指派任務,促進其個別的能力發展親和取向:領導者與部屬之間保持密切的接觸關係,主管能及時提供回.....看完整詳解
7F
Lina Rain L 大一上 (2014/06/19)

發展:潛能發展

親和:員工工作上的組織運作的親和

輔導:輔導新進員工

8F
Apple(歡迎輸入邀請碼 大四上 (2020/07/12)

1.親和取向:領導者與部屬間保持密切的接觸關係,主管能及時提供回饋,當面告知部署的工作表現如何,有否改進之處,並讓部屬充分明瞭組織運作現況。

2.輔導取向:領導者不僅關心就部署的情況,更注意新進人員的適應問題,並能從旁輔導,使其安心。

3.發展取向:領導者能夠針對部署的個別條件與潛能進行瞭解,依照不同的屬性指派任務,促進其個別的能力發展。

9F
小寶 研一下 (2021/07/31)

說以參考書為主的,真的在死讀書

這種題目,根本就是爛題目 哪有那麼多解釋

如果提敘寫:

「主管能及時提供回饋,當面告知部署的工作表現如何,有否改進之處,並讓部屬充分明瞭組織運作現況」是轉換型領導中主管何種關懷取向?

答案才選A


不然你問主管是何種關懷取向,B根本也是可以選的選項

市面上參考書,教科書,學者那麼多,行政學又是大雜燴,學者東抄西借的

根本沒有一個標準答案= =

「主管能及時提供回饋,當面告知部署的工作表現如何,有否改進之處,並讓部屬充分明瞭..-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