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對於六歲以下兒童不得使其獨處或由不適當之人代為照顧」,是在哪一個法規中明訂的?
(A)幼稚教育法
(B)家庭教育法
(C)兒童及少年福利法
(D)民法
(E)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


答案:E
難度: 簡單
1F
113就是要上榜 國三上 (2016/01/29)


已改成<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

名  稱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 english.gif
修正日期民國 104 年 12 月 16 日
第 51 條父母、監護人或其他實際照顧兒童及少年之人,不得使六歲以下兒童或需 要特別看護之兒童及少年獨處或由不適當之人代為照顧。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03/05)
原本答案為C,修改為E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03/05)
原本題目:

「對於六歲以下兒童不得使其獨處或由不適當之人代為照顧」,是在哪一個法規中明訂的?(A)幼稚教育法 (B)家庭教育法 (C)兒童及少年福利法 (D)民法

修改成為

「對於六歲以下兒童不得使其獨處或由不適當之人代為照顧」,是在哪一個法規中明訂的?(A)幼稚教育法 (B)家庭教育法 (C)兒童及少年福利法 (D)民法(E)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

「對於六歲以下兒童不得使其獨處或由不適當之人代為照顧」,是在哪一個法規中明訂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