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歷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無疑的,這是全世界最美麗城市之一:它建築物宏偉,大部分街道鋪設簡潔,種植著令人愉悅的行道樹。這個城市被稱為雅典第二,也有人認為它是歐洲的貨棧,因儲藏穀物足以供給許多國家需求。此外,它也以香料的儲存聞名,由這裡運送至歐洲各地。」以上是卡爾(William lliam Carr)在1693年對歐洲某個城市的描述。請問這個城市最可能是?
(A)威尼斯(VeniceVeniceVeniceVenice)
(B)馬德里(MadridMadridMadridMadridMadrid)
(C)阿姆斯特丹(AmsterdamAmsterdamAmsterdamAmsterdamAmsterdam)
(D)倫敦(LondonLondonLondon)


答案:C
難度: 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2時 ,已有 1 則答案
高雄 大四下 (2021/05/19):

十七世紀的世界金融中心

荷蘭控制香料群島


1個讚
檢舉


「無疑的,這是全世界最美麗城市之一:它建築物宏偉,大部分街道鋪設簡潔,種植著令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