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結合藝術與科技媒體,設計製作生活應用及傳達訊息的作品。」,是下列哪ㄧ課程目標主軸的能力指標?
(A)審美與理解
(B)探索與表現
(C)實踐與應用
(D)藝術與文化


答案:B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陳育民 大一下 (2014/03/12)
實踐與應用  就出現尊重 空靈 心靈啊  等情意選項的  都是比方說3-2-10認識社區內的生活藝術,並選擇自己喜愛的方式,在生活中實行。3-2-11運用藝術創作活動及作品,.....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陳育民 大一下 (2014/03/12)
審美與理解   就是出現鑑賞  辨識 等等 反正主要動詞都是理解  
句尾沒有"創作作品"這個動詞的都是

2-3-6 透過分析、描述、討論等方式,辨認自然物、人造物與藝術品的特徵及要素。
2-3-7 認識環境與生活的關係,反思環境對藝術表現的影響。
2-3-8 使用適當的視覺、聽覺、動覺藝術用語,說明自己和他人作品的特徵和價值。
2-3-9 透過討論、分析、判斷等方式,表達自己對藝術創作的審美經驗與見解。
2-3-10參與藝文活動,記錄比較不同文化所呈現的特色及文化背景。
6F
小Z琦涵~106上岸感謝阿 高三下 (2017/05/31)
1. 探索與表現:使每位學生能自我探索,...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結合藝術與科技媒體,設計製作生活應用及傳達訊息的作品。」,是下列哪ㄧ課程目標主..-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