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專技◆社工師◆社會工作管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已刪除】將管理的焦點引導至著重期望和結果,以及在計劃過程中強調精確與測量,這種管理方法稱為:
(A)控制管理
(B)方案管理
(C)激勵理論
(D)目標管理


答案:D
難度: 簡單
1F
Kaoly Yan 國三上 (2013/06/18)
(A)控制管理:控制是指控制主體按照給定的條件和目標,對控制客體施加影響的過程和行為。
(B)方案管理:是一種管理的哲學理念、指導原則及服務技巧,目的是藉由在持續地改善服務品質的過程中,滿足顧客的需求,同時獲得顧客滿意(customer satisfaction,CS)。
(C)激勵理論:是一種複雜的心理過程,也是行動的誘因,它導致行為的激發,方向及持續.
(D)目標管理:是由管理者及其部屬共同設定明確的目標,且將這些目標的使用視為激勵,評估與控制努力的主要基礎.

【已刪除】將管理的焦點引導至著重期望和結果,以及在計劃過程中強調精確與測量,這種..-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