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已刪除】曾老師為了使小凡上課專心,美術課時把已經發給他的黏土又收回來,並且要求小凡先坐在乖乖椅上看其他小朋友上課。這是屬於何種行為輔導方式?
(A)體罰
(B)排除性隔離
(C)隱蔽性隔離
(D)非隱蔽性隔離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Venta Liu 高三下 (2013/07/03)
非隱蔽性隔離:學生並沒有被排除於現有的增強環境,透過環境的操縱,拒絕學生靠近增強物。 隱蔽性隔離(隔離室):最具有限制性、厭惡性的隔離方式,帶離增強情境,並將學生安排在隔離區,隔絕.....看完整詳解
1F
Venta Liu 高三下 (2013/07/03)

非隱蔽性隔離:學生並沒有被排除於現有的增強環境,透過環境的操縱,拒絕學生靠近增強物。

隱蔽性隔離(隔離室):最具有限制性、厭惡性的隔離方式,帶離增強情境,並將學生安排在隔離區,隔絕任何增強物。

排除性隔離:將學生從增強情境或活動中排除,安排至低增強價值的區域中,使他無法觀察其他同學的活動,通常安排至角落的椅子。

 

From: 行為改變技術張世彗

【已刪除】曾老師為了使小凡上課專心,美術課時把已經發給他的黏土又收回來,並且要求..-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