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三名幼兒聚在一起玩積木,小甲做一個城堡,小乙搭一棟高樓,小丙組合成一架飛機。 他們時時互相欣賞彼此的作品,開心的笑著,也會幫對方拿需要的積木,或是交換積 木。以 Parten 的分類而言,此遊戲行為是屬於哪一階段的遊戲行為發展?
(A) 獨自遊戲
(B) 平行遊戲
(C) 合作遊戲
(D) 聯合遊戲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蔡琬婷 高一下 (2017/04/07)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淳淳老師一定會上 高二上 (2017/01/03)
Minnie 高三上 (2016/11/25 11:29):

Parten 以社會互動的層次區分遊戲類別 

2 歲前 無所事事行為2 歲前 旁觀者行為

2-2.5 獨自遊戲...........此階段的幼兒最大的特色就是各玩各的玩具,彼此之間不會交談也沒有交集,完全沉浸於自己的遊戲中。
2.5-3.5 平行遊戲........此階段的幼兒依然是各玩各的,但他們所玩的玩具、材料與遊戲方式類似。彼此之間不會去影響對方,也不會想要去影響別人。 換句話說,他(她)在其他孩子旁邊玩而不是一起玩。
3.5-4.5 聯合遊戲.........此階段的幼兒所玩的玩具、材料與遊戲方式類似。彼此之間有談話、互相支援,但不會想要去影響別人。
4.5 之後 合作遊戲此階段的幼兒所玩的玩具、材料與遊戲方式相同。彼此共同為一目...
查看完整內容
3F
Lulu 國二下 (2017/02/11)

彼此又互動但沒有合作  為  聯合遊戲

三名幼兒聚在一起玩積木,小甲做一個城堡,小乙搭一棟高樓,小丙組合成一架飛機。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