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資賦優異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者的活動目標偏重分析層次的教學目標?
(A)為童話下定義
(B)為童話灰姑娘寫新的開始和結尾
(C)比較與灰姑娘與其他童話故事的相似情節
(D)灰姑娘童話故事中的生活是否適合現今的社會。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Shu Hui Shih 國三下 (2016/05/17)

(一)記憶(Remember):是從長期記憶中提取相關知識。
包括:1.再認。2.回憶。

(二)了解(Understand):從教學訊息中創造意義;建立所學新知識與舊經驗的連結。
包括:1.詮釋。2.舉例。3.分類。4.摘要。5.推論。6.比較。7.解釋。

(三)應用(Apply):牽涉使用程序(步驟)來執行作業或解決問題,與程序知識緊密結合。
包括:1.執行。2.實行。

(四)分析(Analyze):牽涉分解材料成局部,指出局部之間與對整體結構的關聯。
包括:1.辨別。2.組織。3.歸因。

(五)評鑑(Evaluate):根據規準(criteria)和標準(standards)作判斷。
包括:1.檢查。2.評論。

(六)創造(Create):涉及將各個元素組裝在一起,形成一個完整且具功能的整體。
包括:1.產生。2.計畫。3.製作。


下列何者的活動目標偏重分析層次的教學目標? (A)為童話下定義 (B)為童話..-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