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者非「學習型組織」的基本理念內涵?
(A)突顯個人
(B)自我超越
(C)團隊學習
(D)改善心智模式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Yi Chen Lin 國二上 (2013/01/04)
西元一九九0年彼得聖吉(Peter Senge)出版第五項修練:學習型組織的藝術與實務(The Fifth Discipline: The art and practice of the learning Organiz.....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Cyong Yin Fan 高二下 (2013/02/18)

五項修練

 (一)自我超越(Personal Mastery):

自我超越是指要擴展個人的能力,是學習型組織的精神基礎。能自我超越的人,要有積極的心態,要有追求突破、邁向卓越的想法,不以當前的成就或績效為滿足,能實現自己內心深處最想實現的願望,他們全心投入,不斷創造和超越,是一個真正的終身學習者。

(二)改善心智模式(Improving Mental Models):

心智模式是深植於我們心靈的各種圖象、假設和故事,決定了我們對世界的看法,成為一種長期根深蒂固的信念假設。改善心智模式需從發現個人的內在思維著手,隨時審視自己的思維,避免過度推論造成偏見;改變既定的思考模式,進行反思及探索,開放心胸,尊重參與,接納異議。

(三)建立共同願...


查看完整內容
3F
高立恆 國三上 (2013/03/08)
超越、心智、建立、團體、系統

4F
守甫上岸囉 高三下 (2018/06/09)

我心願學系

下列何者非「學習型組織」的基本理念內涵? (A)突顯個人 (B)自我超越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