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九年一貫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哪一個不是國民中小學九年一貫課程綱要要所列舉的六大重要議題?
(A)環境教育
(B)資訊教育
(C)鄉土教育
(D)生涯發展教育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吳小飛 高二下 (2012/04/20)
生 -生涯發展教育兩 -兩性教育隻 -資訊教育還 -環境教育人 -人.....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8/26)

七大議題(Seven Learning Across Learning Areas)

跨世紀的九年一貫新課程強調應該培養具備人本情懷、統整能力、民主素養、鄉土與國際意識,以及能進行終身學習之健全國民。故強調學生的學習除了包含學科知識與技能之外,也要能充分反應當前社會重要的關注議題。因此九年一貫課程綱要特別擬定了資訊教育、環境教育、性別平等教育、人權教育、生涯發展教育、家政教育、海洋教育等等新興議題的教學。且各學校在做課程計畫時,應充分考量學校條件、社區特性、家長期望、學生需要等相關因素,結合全體教師及社區資源,發展學校本位課程,規劃全校課程計畫,並思考如何將這七大目前社會重大關注議題融入各學習領域的課程教學中。

3F
Michelle Hsia 大三下 (2012/03/21)
海洋教育--_ 知海 愛海 親海

下列哪一個不是國民中小學九年一貫課程綱要要所列舉的六大重要議題?(A)環境教育(..-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