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戶籍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對「戶」的描述,何者正確?
(A)在同一家或同一處所共同生活之普通住戶,稱為「單獨生活戶」
(B)共同生活戶有名稱者,應標明其名稱
(C)同一處所有性質不同之戶並存者,應依其性質分別立戶
(D)在同一處所同一主管人之下經營共同事業之寺廟,稱為「共同生活戶」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Kimura Pan 國三下 (2014/07/02)
細則
第 3 條
戶之區分如下: 一、共同生活戶:在同一家或同一處所共同生活之普通住戶。 二、共同事業戶:在同一處所同一主管人之下經營共同事業之工廠、商店 、寺廟、機關、學校或其他公私場所。 三、單獨生活戶:單獨居住一處所而獨立生活者。 同一處所有性質不同之戶並存者,應依其性質分別立戶。共同事業戶有名 稱者,應標明其名稱。

2F
Bess 高三上 (2015/05/12)
A:共同生活戶 B&D:共同事業戶
3F
GRACE 大三下 (2018/10/24)

名  稱:戶籍法施行細則  

修正日期:民國 104 年 07 月 10 日

第 3 條 

戶之區分如下:

一、(A)共同生活戶:在同一家或同一處所共同生活之普通住戶

二、(D)共同事業戶:在同一處所同一主管人之下經營共同事業之工廠、商店、寺廟、機關、學校或其他公私場所。

三、單獨生活戶:單獨居住一處所而獨立生活者。

(C)同一處所有性質不同之戶並存者,應依其性質分別立戶(B)共同事業戶有名稱者,應標明其名稱。

下列對「戶」的描述,何者正確? (A)在同一家或同一處所共同生活之普通住戶,..-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