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資賦優異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關於輔導低成就資優學生的敘述,哪些是正確的?甲、增加考試與複習次數 乙、父母的教養態度一致 丙、協助孩子建立良好的學習習慣 丁、找出成績低落的原因並協助解決
(A)甲乙丙
(B)乙丙丁
(C)甲乙丁
(D)甲丙丁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Carol Soniali 高三下 (2014/03/20)
不懂!!

甲不是好方法?
乙父母教養一致的用處是?

2F
蕭若婷 高一上 (2016/02/29)
低成就資優生是指其學業成績與潛能有落差,如果一直重複考試,只是無謂的練習,並不是改善他低成就的根本辦法;而父母如果教養態度不一致,只會讓他更無所適從,希望有回答你的問題。

補充:Rimm提出三角聚焦模式為一個低成就資優學生的介入輔導策略,強調低成就資優現象的補救,需仰賴學校與家庭的合作,以上針對其步驟列述之。
1.與家長和老師進行溝通
2.改變重要他人的期望
3.發現認同楷模
4.幫助學生矯正技能上的缺失
5.調整家庭與學校的增強因素

下列關於輔導低成就資優學生的敘述,哪些是正確的?甲、增加考試與複習次數 乙、父母..-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