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以下何者是由尤金諾.芭芭(Eugenio Barba)所創?
(A)人種劇場
(B)旦丁劇場
(C)歐丁劇場
(D)能劇場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教甄正取!!!!! 高三上 (2017/05/29)
尤金諾芭芭1964年在挪威創立歐........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彭郁瑄 高二下 (2018/03/13)

1964年,歐丁劇場在挪威奧斯陸成立,創辦者是當時年僅28歲的義大利人尤金諾·芭芭。此前,芭芭已經跟著波蘭戲劇大師格洛托夫斯基學習了三年,亟待在異國開啟自己的事業。芭芭招兵買馬的方式日後也成了傳奇:他找到十幾個心懷夢想卻被戲劇學院拒之門外的年輕人,帶著他們一起做表演訓練。一周後,十幾人走了大半,剩下的五個人成為了歐丁劇場的創團成員。他們中有的人會跳芭蕾,有的人學過雜技,還有的會點默劇,在學習芭芭帶來的技巧之外,他們也互相學習。過了兩年,歐丁劇場到丹麥的霍爾斯特布羅演出,受到當地邀請遷往駐紮。霍爾斯特布羅是丹麥北部一個偏僻的小鎮,人口只有兩萬多,也沒有戲劇傳統。近五十年來,歐丁劇場卻在那裡生根發芽,籍籍無名的霍爾斯特布羅也成為了世界戲劇人的聖地。

3F
鄭閔尹 大一下 (2022/05/12)

下列何者學說與義大利導演尤金諾‧芭芭(Eugenio Barba)有關?
(A)劇場人類學
(B)人類表演學
(C)戲劇社會學
(D)劇場詮釋學
 108 年 - 108年新北市國中聯合教甄表演藝術科

以下何者是由尤金諾.芭芭(Eugenio Barba)所創? (A)人種劇場(..-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