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以下關於鑑賞藝術作品的方法,何者錯誤?
(A)可以描述、分析、詮釋、判斷四個步驟來進行
(B)應當根據主觀的思維來評 定作品好壞
(C)應多充實美學、藝術史與藝術批評等相關知識
(D)描述作品的過 程中可先忽略作者是誰、製作年代、創作動機等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小象 大二上 (2012/06/11)
若以Parsons的審美發展來看,作品的...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Christine Lai 國三下 (2013/06/14)
應該是錯在主觀!應該要客觀分析
5F
一起努力 國三下 (2018/04/19)
1.描述:﹝Describing﹞描述作品約主題、引起感覺印象的形式特點。 
當你在描述一件具象的藝術品時,你首先要問你自己「我看見了什麼?」所謂描述就是仔細地詳列出所有你在作品裡看見的事物。在描述 一件作品時,你必須確認: 
這件作品的尺寸、媒材及製作方式。 
作品裡的人物和相關細節。 
作品裡所使用的藝術構成元素。 
在這個階段裡,你只需要報告事實就可以。舉例來說,你不要煩惱畫家所使用的顏色是否適當,那是屬於評價階段的事情。 

2.分析:﹝Analyzing﹞ 分析作品的組織,形式的特質。 
分析不外就是根據藝術的原則研究顏色、線條、質地、形狀、形式、空間等藝術構成的元素。分析的過程是對作品的組織、形式的特質加以分解。譬如,描...
查看完整內容

以下關於鑑賞藝術作品的方法,何者錯誤? (A)可以描述、分析、詮釋、判斷四個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