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以下障礙是因中樞神經系統損傷的非進行性疾病 
(A) 肌肉萎縮症
(B) 脊柱裂
(C) 小兒痲痺
(D) 腦性麻痺。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秋day(sp) 國三上 (2015/05/21)
肌肉萎縮症 (spinal muscular atophy, SMA) :體染色體隱性遺傳疾病,少數為突變。是因脊髓的前角運動神經元漸進性退化,造成肌肉逐漸軟弱無力、萎縮的一種疾病,智力正常。脊柱裂 :脊椎骨有裂縫.....看完整詳解
3F
趙予 國一下 (2015/06/25)
腦麻已經增列成第13類障礙,並不屬於題幹裡面提到的肢體障礙。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5/06/25)

原本題目:

以下哪一類肢體障礙是因腦神經損傷而造成自主動作協調功能的失調? (A) 肌肉萎縮症 (B) 脊柱裂 (C) 小兒痲痺 (D) 腦性麻痺。

修改成為

以下障礙是因中樞神經系統損傷的非進行性疾病 (A) 肌肉萎縮症 (B) 脊柱裂 (C) 小兒痲痺 (D) 腦性麻痺。

5F
代課/理用心就是好老師,加 高三上 (2017/05/16)

脊柱裂

脊椎骨有裂縫,...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以下障礙是因中樞神經系統損傷的非進行性疾病 (A) 肌肉萎縮症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