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依據「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32條規定幾歲以下之兒童其父母、監護人或其他實際照顧兒童之人不得使其獨處或由不適當之人代為照顧?
(A) 12歲
(B) 9歲
(C) 6歲
(D) 3歲。


答案:C
難度: 簡單
1F
oca101111 國一下 (2014/06/03)
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4/06/11)
原本題目:

依據「兒童及少年福利法」32條規定幾歲以下之兒童其父母、監護人或其他實際照顧兒童之人不得使其獨處或由不適當之人代為照顧? (A) 12歲 (B) 9歲 (C) 6歲 (D) 3歲。

修改成為

依據「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32條規定幾歲以下之兒童其父母、監護人或其他實際照顧兒童之人不得使其獨處或由不適當之人代為照顧? (A) 12歲 (B) 9歲 (C) 6歲 (D) 3歲。

依據「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32條規定幾歲以下之兒童其父母、監護人或其他實..-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