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依波士頓顧問公司發展的「BCG模型」中,現階段記憶體(RAM)製造業可能歸類為?
(A)明星(Stars)事業
(B)金牛(Cash Cows)事業
(C)問題兒童(Problem Children)事業
(D)老狗(Dogs)事業


答案:D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Li Roddy 高一下 (2012/06/18)
好像是因為近幾年的記憶體製造業都呈現疲軟狀態的緣故 記憶體產業的經營模式面臨崩解,產業觀察家認為,解決之道是更理性的行為以及整併。以上是一場於美國舉行的、探討記憶體技術與市場趨勢的Memcon研討會上,某業界高層所發表的看法。 持續低迷的記憶體產業景氣讓.....看完整詳解
12F
Jhe Cheng 大三下 (2016/06/12)
2016出這種題也不知選哪個了
13F
阿投 國二下 (2016/06/21)
這什麼爛題目呀,對海力士來說是落水狗,對三星來說可是金牛呀(三星市占大,成長率低呀!)
14F
業精於勤,事立於豫 研一下 (2017/06/12)

在科技產業來說,RAM的確已經過了成熟期的階段,剩下來的只剩大廠,小廠幾乎都關門了。

依波士頓顧問公司發展的「BCG模型」中,現階段記憶體(RAM)製造業可能歸類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