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依經濟部之中小企業認定標準,依法辦理公司登記或商業登記之製造業、營造業、礦業及土石採取業以外之其他行業前一年營業額在新臺幣多少金額以下者,稱為中小企業?     
(A) 一億元    
(B) 二億元     
(C) 三億元     
(D) 五億元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Li Leleth 國三下 (2011/10/28)
98年度法條~一、製造業、營造業、礦業及土石採取業實收資本額在新臺幣八千萬元以下者。二、除前款規定外之其他行業前一年營業額在新臺幣一億元以下者。各機關基於輔導業務之性質,就該特定業務事.....看完整詳解
8F
記憶吐司 大三上 (2016/09/07)
Weiwei Li 3Q ~  認真+努力是必須的,加油!!!
9F
瑟琳 大二下 (2021/08/18)

製營礦石 8000 200

其餘頭一年1億

10F
MM 大四上 (2023/12/13)
本標準所稱中小企業,指依法辦理公司登記或商業登記,實收資本額在新臺幣一億元以下,或經常僱用員工數未滿二百人之事業。

依經濟部之中小企業認定標準,依法辦理公司登記或商業登記之製造業、營造業、礦業及土..-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