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個人希望事物有秩序符合對稱性的需求,這是馬斯洛(A. Maslow)需求層次論的那一種?
(A)愛與被愛
(B)自尊
(C)認知
(D)審美。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Tsai Chin-shi 高一上 (2012/03/10)
Maslow需求層次理論 (1)    生理需求:此需求包括維持個體生存所需要的各項資源和促進使個體處於平衡狀態,例如:食、衣、住行的滿足,需要運動、休息、休閒和睡眠等。 (2)    安全需求:此需求主要在免於害怕、焦慮、混亂、緊張、危機及威脅,使個體能在安全、穩定、秩序下,獲得依賴和保護。 (3)    愛與隸屬需求:此需求主要在避免孤獨、陌生、寂寞、疏離,使個體能成為團體中的一份子,與他人建立親密的關係。例如:避免孤獨、寂寞、陌生,並進而成為團體的一份子,與他人建立親密的關係。 (4)    尊重需求:此項需求分有兩種,一為成熟需求,二為威望需求。前者指尊重自己,例如:相信自己有能力、有自信、獨立及勝任感。後者則指需要受人尊重,例如:有聲望、有地位、受人注意及受人賞識。 (5)    知識和理.....看完整詳解
4F
Kuo Ling 高一上 (2013/03/03)
希望事物長的樣子都是對稱性的,臉歪嘴斜的就不正啦XDDD(審美觀念)
5F
Hi~幸運 高三上 (2016/01/04)

審美觀念?所有事物-有秩序是種美,對稱性的事物也是一種美!

6F
貝ʕ•̀ω•́ʔ✧ 臺北上 大一上 (2016/03/04)
想太多真的會選錯答案QQ

個人希望事物有秩序符合對稱性的需求,這是馬斯洛(A. Maslow)需求層次論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