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的分段能力指標「2-3-4」,其中的「2」指的是:
(A)學習階段
(B)主題軸
(C)年級別
(D)課程目標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李允絜 高三下 (2011/09/07)
主題軸-學習.....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F
Wan Lun Huang 小二下 (2011/04/03)


不懂

2F
Chuang Fu-Yen 高三下 (2011/06/24)


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分段能力指標(新)

<編號說明>「a-b-c」的編號中,a代表主題軸序號,b代表學習階段序號,c代表流水號。 本學習領域配合學生生長發育及現有學制,平均分為三學習階段。第一學習階段為小學一至三年級,第二學習階段為小學四至六年級,第三學習階段為國中一至三年級。

a指的是九年一貫健康與體育的七大主題!

1生長、發展
a-b-c
1-1-1 知道並描述對於出生、成長、老化及死亡的概念與感覺。
1-1-2 觀察並比較不同人生階段的異同。
1-1-3 認識身體發展的順序與個別差異。
1-1-4 養成良好的健康態度和習慣,並能表現於生活中。
1-1-5 討論對於身體的感覺與態度,學習尊重身體的自主權與隱私權。
1-2-1 辨識影響個人成長與行為的因...


查看完整內容

健康與體育學習領域的分段能力指標「2-3-4」,其中的「2」指的是: (A)學..-阿摩線上測驗